肃良

我的故事是假的,但他们的爱情是真的。

瓶邪之藏缘(十一)

守望?守护?  
        我隐约记得闷油瓶给我喝的那东西是和淌着麒麟血的人是有联系的——血脉相关。当时记得是这么四个字的形容。
  我试着用了胖子的枚举法排除,最后就剩下一个让我哭笑不得的结论:那东西和闷油瓶有联系,他在的时候我就不会犯病。
  妈的,荒谬的感觉像中了苗人的蛊一样。
  小瓶捂着我的裆睡着了,我稍微动了一下,它就不舒服的扭着黑色的猫身,鬼使神差的,我就不敢再动了!
  后来不知不觉就僵着身子给睡了……
  半夜醒来,猫不在我怀里,而我还窝在沙发上。
  熟悉的腰酸背痛,想着已经被我冷落了两晚上的大床,极不情愿的起来回房。
  结果走到一半就感觉到了阵阵尿意,想了想早上被尿憋醒的感觉,还是劳驾了趟卫生间。
  尿着尿着,就从窗户里看到了对面还亮着的灯。还不睡?
  我因为仰仗着突然变好的夜视能力,就没有开灯。再加上厕所通风的窗户很没尿性的又低又大,对面的灯光就非常明显。
  更明显的是在对面窗户前对着我这边站着的闷油瓶!
  我心里咯噔一下,刚才还缠着的睡意荡然无存。这些年来,我变得甚至比闷油瓶还要警惕!
  我不确定他有没有看到我,但是我总有一种和他对视上了的错觉。
  半夜起来上个厕所很正常吧?但是不开灯的话,就很容易让人怀疑。尤其是闷油瓶知道我以前是不喜欢黑的!
  直到我下面传来阵阵凉意时,我才停止维持着放水的姿势发呆。
  淡定的收鸟回笼,我弯腰将马桶盖盖上,跨坐在了上面。
  伸手挤了一点点牙膏,弓着身体抹到了窗户缝儿上,然后趁着牙膏还没干就扯了自己一根儿头发,给摁到了粘牙膏的两端………
  做完这些,我使劲儿摁了下抽水按钮,随着一阵哗啦哗啦的水声站起来出了卫生间。
  关了门顺便摸了摸自己长的又黑又密的秀发,也为窗户缝儿上的那根兄弟默哀。
  睡意没了,尿意也没了。我大脑异常清醒,将沙发角里窝着的小瓶抱了出来进了卧室。
  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猫头,留意着外面的动静。
  快三点了,闷油瓶怎么还不睡呢?我可不会认为他们在轮流守夜,这种地方还守个屁!
虽然心存疑惑,但可能是因为我心大的原因,也可能是因为这床太舒服了的原因。我酝酿着睡意,不知不觉就失去了意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突然就来到了一处断崖,往下一看,是油腻漆红色的岩浆,像是有风吹它一样荡漾着!小哥蹲在边儿上烤蘑菇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蘑菇一放进去就连带着铁签子都给化了,小哥对我说:“别着急,我下去找。”说着就要往岩浆里冲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下意识的一把拉住他,说:“我去找,我找到的蘑菇多。”然后就跳进了岩浆里,一阵刺热从骨缝里传来,我看着我往下沉的身体,向岸边的闷油瓶呼救,结果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来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