肃良

我的故事是假的,但他们的爱情是真的。

十一 林静&鬼面(一贱钟情)

  “我说,处里有什么好转的?”林静看了看还熟睡着的面面问。
  黑猫大庆难得在这个问题上与假和尚保持了一至,他不耐烦道:“老赵不在,她们就是想看看鬼面!”
  “这有什么好………”‘看的’这两个字,临时硬是让他咽回去了,是挺好看的!
  可祝红兴奋个什么劲儿?
  林静不了解女人的脑回路,一边皱眉看着快要刷爆屏的表情包,一边强忍着打字:他还睡着呢,晚点来。
  祝红突然表情包也不发了,悠悠的发几个字:他还睡着…呢
  楚恕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明明远在湘西,可八卦比谁都灵通。
  立马也跟来一句:哦!他还睡着…呢!后面是个猥琐的大黄脸。
  林静平时网没少上,这时候脑子却锈的不行。愣是等到了小郭的发言。
  郭长城小同志:楚哥也还睡着呢,怎么了?
  刚才还活跃楚恕之没了声儿,刚出现的小郭也不见冒泡。
  大庆猫脸快帖林静脸上了,这时看到这消息,十分不厚道的说:“别等了,估计这会儿挨着揍呢!”
  林静脑子里灵光一闪,突然就明白怎么回事儿了。现在一想,他这话倒还真的槽点多多,如果对方是个女的,那就直接可以确认某种关系………
  林静顿时有些心虚的看了看鬼面,大庆在后面补刀:“别看了,我们都懂!”
  林静:………其实很想骂人,但怕吵到面面。
  大庆又从窗户那里走了,他一走,鬼面就醒了。
  此时正揉着眼睛问,是不是小云澜的猫猫来了。
  林静问:“你怎么知道?是不是吵到你了?”
  面面软糯的说:“我梦到他了,他把哥哥和小云澜带回来了。”
  不知道‘小云澜’怎么想,假和尚倒还觉得心里酸酸的………
  “阿嚏!”赵云澜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还能在南海感冒了!
  这时沈巍恨不得把秋裤都给拿出来给这叛逆的祖宗套上了!只是赵云澜死活不穿,倒还有点想不穿花裤衩子在沙滩上玩的自己。
  “宝贝儿,我怎么老是感觉是林静那小子在骂我呢?”赵云澜眯着眸子,精明的说。
  沈巍问:“怎么说?”
  赵云澜也不拐弯抹角,直白的咬牙切齿道:“从地府出来后,我就发现这小子说话灵!”
  沈巍:“…………”
  这边鬼面是经典鸭子坐的姿势,在床上乖乖等着自己今天要穿的衣服。
  林静翻箱倒柜了一阵子,就抱着新买的衣服过来给他穿。
  最后,假和尚终于见识到了鬼面厉害的衣品!
  九分的高腰裤,深V的衬衫再搭一件西装外套。看的林静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只能拿手机给他拍照!以前这网瘾少年一般都很少给人拍照——他比较热衷于自拍………
  “今天带你去特调处玩。”林静说。
  面面朝他露出了一个很开心很灿烂的笑:“好。”然后又看着林静补充道:“面面会很乖的。”
  林静呼吸一窒,立马别开头去,今天是怎么了,这么诡异的感觉!

评论(1)

热度(9)